2017年11月7日 星期二

【A.J.亞介】水洗帆布後背包-多功能四用設計.咖色(E8815)




 【A.J.亞介】水洗帆布後背包-多功能四用設計.咖色(E8815)



 



如何選擇買一個CP值高的包包

選擇包包可是一個學問,如果你做不好,或者流於庸俗,或者流於怪異。

如果你不知道該如何為自己選擇包包

而在網路上買包包常常不知從哪一個網站選起~~

今天我為大家介紹一個網站,結合了個大網店的包包

讓大家比較容易買到好的包~~

像是我最近購得的一款 【A.J.亞介】水洗帆布後背包-多功能四用設計.咖色(E8815)就不錯~

您覺不覺得不管有沒有錢,女生就是要有一個配得上自已的

的包 【A.J.亞介】水洗帆布後背包-多功能四用設計.咖色(E8815),出門時被姐妹們問起哪裡買的?那種羡慕的眼光

會讓人上癮~~

看看自己的衣櫃,是正式莊重類的衣服多,還是休閒類的衣服多,莊重與休閒,

到底是哪類占上風,就該先 【A.J.亞介】水洗帆布後背包-多功能四用設計.咖色(E8815)

商品網址: http://shoppingfun.co/1rjsX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商品訊息描述: 新款防潑水旅行收納六件套組



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品牌名稱
適用對象
風格
  • 日韓
  • 運動
  • 學院
  • 商務男仕
  • 復古
  • 旅遊
  • 機能
元素
  • 素面
材質
  • 帆布
大小
顏色
  • 咖啡
閉合方式
  • 拉鏈








 



 






▲原本以為貓咪會害怕的跑走,沒想到吉米竟然吵著想要吃!(圖/授權於IG@i_am_jimmy_jimmy,下同。)
實習記者吳鎮良/採訪報導
台灣著名小吃「臭豆腐」是台灣人心目中的極品,沒想到毛孩們竟然也愛吃!?高雄的網友劉麗雯日前在臉書上傳一張照片,內容是她和男友去夜市買臭豆腐回來吃,結果一旁的愛喵吉米竟然也想嚐一口,馬麻看到後趕緊將吉米抱離現場,不料牠竟然露出一臉依依不捨的表情,模樣笑翻許多網友。
劉麗雯和男友從夜市回家後,突然想起網路上有許多貓咪聞到臭豆腐反應的逗趣影片,於是也好奇的試試看。馬麻表示,「拿給牠聞後,牠不但沒有嚇跑,反而還想大快朵頤!可是我不敢讓牠亂吃,所以就把牠給抱開。」結果在一旁的男友就索性拍下了這張逗趣的照片。

▲馬麻怎麼還沒回來,我想躺在她旁邊和她一起睡覺~~

▲當時馬麻劉麗雯在臉書上看到吉米的認養消息。
現在才四個月大左右的吉米是隻米克斯小女生,當時看到有網友分享一篇貓咪的認養文,於是很快的就和男友去領養了。劉麗雯說,「那位網友說牠一開始被丟在骯髒的路邊,也很感謝那位姊姊心地善良的把牠收留起來,還幫牠洗澡、餵牠吃飯,才會有今天的吉米,我們真的很感謝她。」
剛到家中三周的吉米,個性完全不怕生而且很活潑,就連洗澡時也都很乖,唯一的小缺點就是愛翻垃圾桶。劉麗雯表示,「牠調皮起來就跟鬥牛一樣,攔都攔不住!下個禮拜要帶牠去結紮了。」此外,劉麗雯和男友也在最近幫牠創了個粉絲專業,想要紀錄牠的成長,喜歡吉米的人要趕快去追蹤哦~

▲想看我的生活日常,快去追蹤我的IG哦! 請點我





 



 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